close

這天天氣有點微冷...但是想著一個禮拜難得的一個假日又下雨..一定要帶珊寶出去走走..所以禮拜六晚上就規劃了小小的行程..早上特地早點起來準備準備之後就出門了..

珊寶一直問:"媽咪我們要去哪裡阿?"..我說:"我們要去吃好吃的小點心喔.."..看他的小臉蛋一副期待的樣子..就連他老爸也很期待的樣子..畢竟每次規劃行程都是我自己獨立作業,他老爸只是負責執行,所以對於旅程他和她女兒一樣的心情吧哈哈..

可愛的手信娃娃  一進去就看到很多隻可愛的手信娃娃在迎接我們(這是男生喔..女生是蝴蝶結)

很有fu的小石像  進去的左手邊有個很有日式感覺的手信娃娃石像

超可愛的大耳朵兔子恩或是貓咪  珊寶對於這兩尊一個左邊一個右邊的石像很有興趣..

P1020987.JPG  在進入手信購物區之前,外面的小街道作的很有日式風味..仿鳥居的做法..上面垂吊著櫻花..感覺很棒喔~~

P1020989.JPG  還有個小攤販在賣串丸子燒..

不過老公和珊寶還是決定先去玩後面的一些小童玩..感覺很可愛喔..還有好幾個面具可以試戴..不過寶貝向來對於面具的東西不上心..

倒是他老爸玩得很起勁..P1020992.JPG  對吧對吧..愛的很..哈哈

P1020993.JPG  上面的童玩很有多類型..這著實可以讓大家玩了好一會..前提是..人不多的時候..

P1030004.JPG  結果後面的小孩比較搶鏡頭..我還在自己假裝在日本的小街道呢 哈哈..

P1030016.JPG  玩累了先吃個小點心吧.我們買的是醬油海苔口味的..很好吃喔~~不過我沒吃到,因為一顆進去老公的肚子裡..剩下的兩顆..全部都讓珊寶掃光了~~~但是看得出來挑嘴的珊寶很喜歡

P1030024.JPG  街道的最後有一個很可愛的大娃娃..

P1030026.JPG  進去手信坊之後,有一個搗麻糬的地方可以讓大小孩一起玩..不過真的很重我都拿不太起來..但是可以讓大家體驗一下搗麻糬的感覺也是不錯..

P1030032.JPG  裡面也有很多很日式的小物作裝飾..讓賣東西的商業氣息增添了一份異國的風味..

接待的人員也都很親切的請大家試吃~~重點是都吃到剛出爐很新鮮的點心..感覺真的是很幸福喔..

走累了或是想要坐下來好好品嘗一下裡面的點心的話..可以往二樓移動,那裏有位子可以坐下來點一碗好吃的又大碗的紅豆湯..或是點一客濃密的水果冰淇淋..還是來杯咖啡配上他們搭配現做的和果子..也是落的輕鬆愜意..

P1030042.JPG  上面的價位都是一百五十元..看你喜歡哪種的就點哪種...我試點了紅豆湯..感覺很特別除了紅豆以外還加上了紫米..另外附上讓你自己加進去的桂花.柚子還有鮮奶..以及日式燒麻糬..可以讓你沾著紅豆湯吃..也感覺不會那麼甜膩..

感覺土城這間手信坊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樣..規劃的很不錯..難怪會吸引很多觀光客..既然有觀光客所以人潮一定會煞那間湧現..所以我建議大家早點去~可以優閒的享受一下那種在台北的特別日式風情~~慢慢享用剛出爐的點心..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外帶..

不一定要買一整盒的..可以買單個的回家自己品嘗..連小小的麻糬或是糖果都可以單個買了..真是得很貼心吼..

也有用可愛的包裝包起來的..我還蠻推薦這個地方的~~大家有空可以去土城逛逛喔~~

這是他們的網址..http://www.3ssf.com.tw/index.php

地址在: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3樓..其實是個斜坡上去而已..沒有幾樓啦~~哈哈

喔忘記說了那裏還可以DIY喔..下次我在去DIY哈哈..還不錯的感覺~~~不過要先打電話預約..

電話:8262-0506 我問過工作人員他們說先預約比較好..怕沒名額以外也可以先選擇自己喜歡的作..好像有分AB兩組..有興趣的話打過去看看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