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萬聖節前夕,位於四號公園附近的Parco義大利麵開張了,本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態去試試看..而且那黃色的鮮明外觀真的叫人不注意他也難..

一走到門外,經過了可愛的窗戶,上面有可愛的小矮人佇立在窗前..

IMG_1182  

連門口的信箱也做的好可愛喔..

IMG_1184  

 

 

一整個就是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..

坐定位之後,桌上有小小的罐子..上面有"Parco"的麵條類型..怕客人不知道特地放透明的試管罐子裡讓大家清楚的選擇

       IMG_1185  

先來點個餐吧~好多都好想點喔..看起來真的都不錯(確實也是如此~)

IMG_1168  

 

這次一起來吃的人很多,所以我們都點不同的~可以互相分享,趁等待送餐的同時,先來看一下店內溫馨的環境吧!雖然不大~可是看起來很舒服喔..

IMG_1174  

 

牆壁上的裝飾也很特別,連廁所門口也裝了一下小可愛~

IMG_1175 IMG_1180    

主餐的麵包來了~香噴噴的~果然麵包還是熱呼呼剛烤好的最棒了~瞧那兩隻小手就知道迫不及待了吧!

IMG_1189  

 

再來就是好喝的酥皮濃湯(加酥皮+30),珊寶很愛吃上面的酥皮,連他裡面的湯也很濃郁又好喝

IMG_1191 IMG_1192  

接下來主角登場了~

燈燈燈~~~好友點的泰式酸辣雞麵,我好愛阿~~小辣的程度我想連小孩們都可以接受吧..珊寶有吃了他沒有說很辣捏~~他有附上檸檬,淋上去酸酸辣辣的滋味..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啦!重點是每一個麵條都有入味,很濃郁很香..大推!!

IMG_1193  

我點的~"南瓜海鮮"+焗烤(多加40元)..果然,他的南瓜系列真的很好吃..毎一片蝴蝶麵上面都充滿著南瓜的香氣~但是不突兀也不濃膩..有淡淡的甜味和香氣..但是味蕾卻是豐富的~裡面的用料很實在,這道很適合小朋友~濃濃的起司阿~~

IMG_1194 IMG_1196   

如果覺得加了焗烤不清楚南瓜海鮮裡面到底有甚麼好料的~沒關係,這裡還有一道沒有焗烤的~讓看倌們一目了然  ..還有蝦仁被覆蓋住喔~

IMG_1198  

當然飯後少不了甜點~有奶酪焦糖布丁兩種..都很好吃~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嚕~奶酪比較清爽,焦糖布丁上面那層焦糖很香甜又有點小小的苦味,搭配下面的布丁一起吃口感很棒~但是我家珊寶比較愛奶酪(沒辦法他和我一樣喜歡奶味)

IMG_1201 IMG_1202  

 

食後記:

這間店不管是餐點還是服務都很棒~所以我總共又光顧了三次~

服務人員或是店長,他們人都很好,而且很有耐心~他們對小孩很友善(我有遇過一些店家對小孩很不歡迎的)...而且今天去的時後發生了餐點沒有送來的事情,後來我們有提醒店家,店家馬上過來跟我們道歉,而且還說要招待每個人飲料包含小孩子的~之後我朋友因為吃不完說要打包結果他們沒聽清楚,然後把麵倒掉了(這有點瞎就是了)..但是店家又過來道歉說會再做一份給她(我朋友說不用了..因為分量太多所以怕帶回家也吃不完..)..雖然店家今天有小禿垂(我來了三次,今天最讓我訝異)..但是他們的危機處理很即時..又很有誠心態度又好..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間店喔!!尤其是真的好吃啦!!大家有空來四號公園也來坐坐吧~會建議先訂位~因為人真的好多喔..平日也很多人捏

因為是剛開幕~所以沒有甚麼網頁~怕大家找不到資料..我提供一下地址~

Parco義大利麵-中和店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66號(四號公園轉角..何嘉仁旁..安平派出所對面)

電話:2923-367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