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之前就先告知白冠王說要和珊寶一起參加親子路跑...很意外的他沒有拒絕~~看來這是他感興趣的活動阿!(決定開始上網搜尋親子路跑活動!)

一早父女倆很開心地出門了!尤其是珊寶~不知道為什麼她特愛坐摩托車出門~~每次去夜市都想要撇下我和弟弟自己和爸爸去夜市~因為這樣才能騎摩托車(所以我和弟弟常常被晾在家)

結果回來的時候~珊寶大包小包的滿載而歸~看來路跑活動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少~~因為是親子路跑~所以還多了蠟筆....我記得我參加kitty路跑的時候又貴~而且贈品也沒很多ㄚㄚㄚㄚ(因為冠上kitty所以就貴了)

open for kiss路跑  

在官網上面找到這張相片~~看得出來我家寶貝真的是開心啊!!只是這兩個心機會不會太重~~~連外套都用一樣的綁法是怎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