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懷孕後期到寶弟出生一直到現在,其實我晚上都沒辦法好好地睡覺...白天就更不用說了..

寶弟之前是可以好好睡過夜,但是不知道從某個摸悶開始,他晚上一定會起來哭哭,而且又從某個胎咪開始...一定要喝ㄋㄟ ㄋㄟ才可以安穩再入睡...

前陣子好多了~~~就在我開始覺得可以鬆一口氣之後,又開始輪迴...似乎是小牙頭又冒出來了

 

每個小孩天生氣質不一樣,我絕對相信,因為珊寶就是屬於睡覺很固定也很安穩的小孩...除了小牙頭冒出來的那幾天(有聽醫生說過其實長牙小孩是不會不舒服的...但是似乎不適用在我家的孩子身上),但是就算珊寶是可以睡過夜,不過我半夜還是要起來擠奶...曾經就是沒擠奶睡過頭而變成塞奶..塞奶真的很痛很痛很痛!!!

然而寶弟,我已經達到全親餵而且供需平衡,所以不用半夜很可憐的縮在冷颼颼的小房間擠奶...但是一樣要起來餵奶..睡眠品質一樣不好...根本就是沒辦法連續睡上6個小時..有四個小時就要偷笑了

然後~~~~這些我都可以承受,畢竟這就是媽媽必須要經歷過的過程...孩子是自己要生的(白冠王曾經這樣嗆過我..)..所以我都默默接受..但是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吶(其實也可以把兩個都變成我一個人的,我也願意)~~~放假的時候我覺得應該要互相幫忙一下...好歹讓我好好睡覺...

無奈白冠王常常放假很早起床,然後我們都還在睡覺...等到接近中午的時候,又一直哀號說自己沒睡飽要去睡回籠覺...此時小孩可能會在旁邊作亂,我也會請他幫忙...

但是白冠王很愛說一句"可以讓我好好睡覺嗎!!!我都沒有辦法好好睡覺!!!"

 

我的天兒啊~~~~這句話應該是要從我這個"謀迷謀利"顧小孩的人口中說出來吧!!怎麼會從白冠王口中說出來呢!!我實在太震驚了!

應該是說:我驚呆了!!驚呆了!!驚呆了!!!!

我也很能體諒他上班辛苦,所以晚上都讓他好好睡覺(其實以後多的是時間),假日是自己要那麼早起來的~~~~~~~~~~~~~

最後就是小孩都被轟出來~~~然後自己繼續睡覺....媽媽我則是認命掛著黑輪陪著兩個寶貝繼續奮戰...

誰說家庭主婦很輕鬆的~~~一點也不阿!!除了顧小孩..打掃...煮飯以外...還要忍受白冠王的白目攻擊..還有在心裡拼命的演殺夫內心戲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