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9b560c7-9ed1-4ad6-9164-2faf7a6b2e64  

前不久才在哼著她的"蘭花小館12點見",過沒幾天朋友就說她的演唱會門票已經一掃而空了...要買都買不到...

唉...我也好想去看阿~~~~~但是想了想還是沒辦法...家有一個黏TT小小孩阿~~~爸爸一打二也太難為他了(口是心非)...只好最近都一直聽他的歌來安慰自己了!

 

為什麼要放棄呢?因為媽媽心中的那把尺阿!!衡量下還是沒辦法長過我家的兩個小孩(如果是爸爸應該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丟了一句話就離開了吧!)

 

從"我的少女時代"開始,我就開始有一種在懷念過去的感覺....而且還沒從那個氛圍拔出來,又加上張清芳那熟悉的歌曲一奏下去...整個開始神遊了...然後又被我兒子的呼喊打回現代

 

由此可知以前的實力派歌手真的是很深入人心..每片卡帶都有代表作....而且是一哼就可以哼出調...張曼娟的彷彿第一個故事就是"蘭花小館"阿!還記得我那時候看完肚子好餓喔(疑?)...因為感覺裡面的菜都好好吃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